鶴咀  Cape D'Aguilar

多年來一直以為鶴咀海岸保護區是不准進入,自己亦曾經被閘口的看更打發。到2011年得悉有某隊小組入內探遊,立即動身先睹為快,興奮之外,更被它的美景所震撼!從雙四門炮台觀賞半島懸崖上的燈塔,配以藍色海平線做背景,你就知道什麼是風光如畫了!近觀這座一百四十幾年歷史的燈塔,你會發現當年的建築美學和現今的乏味不可同日而語。鶴咀的景點還有研究所的鯨魚骨、蟹洞、雷音洞、神跡海岸、天線陣……近觀狗髀洲,遠觀螺洲、蒲台,令人目不暇給!由於位處香港南端,夏季這裡免受市區空氣污染,所以天更清,海更藍,仿如地中海小島。香港島第一美景當之無愧!

除了海岸保護區,鶴咀山也是個一流景點,可以欣賞到仿如波士頓龍蝦的石澳半島,還可走大坡板山路下降石澳泳灘。難怪我差不多每年都會到訪鶴咀。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鶴 咀 燈 塔







鶴 咀 燈 塔








Dream House:  研 究 所 宿 舍








鶴 咀 燈 塔,於 1875 年 啟 用,是 香 港 第 一 座 燈 塔。








鶴 咀 燈 塔







香 港 大 學 海 洋 科 學 研 究 所








So beautiful !








美 不 勝 收







狗 髀 洲









鯨 魚 骨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3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