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西區  Central & Western district

既然說介紹「香港最美」,當然不限於郊區。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,中西區功不可沒,而這區亦林立着一眾地標大廈,舊至康樂大廈,新至IFC都設計獨特,永不過時,喜歡建築攝影的朋友定必流連忘返。中區亦有許多殖民地時代的古蹟,例如和平紀念碑、牛奶公司倉庫、中區警署、香港大學本部大樓,雖然難與外國的宏偉古蹟相比,但卻記載了本港發展的歷史,精神意義不容忽視。

既是中西區,當然是中、西合璧,上環文武廟可說是中式建築的代表。外表上它平平無奇,但內有乾坤!每當黃昏時分,屋頂的採光設計巧妙地引入曙光,透射在塔香的裊裊輕煙中,有如上天啟示。願天祐我城!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國 際 金 融 中 心 一 期








國 金 二 期








怡 和 大 廈、交 易 廣 場








怡 和 大 廈 ( Jardine House ),前 稱 康 樂 大 廈 ( Connaught Centre )。








怡 和 大 廈








怡 和 大 廈







怡 和 大 廈







和 平 紀 念 碑

















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2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