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 Castle Peak

583米高的青山拔地而起,矗立在屯門新市鎮旁邊,但因為有路上山頂的電視發射站,故難度不高,可是若要夏日上山影靚相又當別論,因為全無樹蔭。青山山頂視野開揚,青山灣、黃金海岸、整個屯門,甚至遠至赤鱲角機場、龍鼓沙洲、香港島都看到。雖然新界西的海景難與西貢相比,但青山頂勝在可以無遮無擋地觀賞日落(「日落西山」一詞在此不適用),而黃昏時分的屯門樓景亦不俗。

除了山頂,青山腹地亦是行山發燒友的必遊之地。這兒地形複雜,變化多端,條條山脊皆是路,我最喜歡在秋冬到處闖蕩。夏天就變成人間地獄,只能玩玩青大石澗。值得一提,青山腹地是駐港解放軍的操炮區,時有演習。我曾經遇到一個兵阿哥,閒聊幾句,他還向我遞上香煙,令我想起國產007,十分搞笑!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34 度 氣 温 的 一 天 上 青 山。為 了 影 相,你 可 以 去 到 幾 盡?








青 山 頂 可 飽 覽 屯 門 景 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青 山 灣、黃 金 海 岸、龍 珠 島









山 頂 的 韓 陵 片 石 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軍 用 接 收 轉 發 站

















日 落 黃 昏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2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