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足跡  Skywalker's footprints
黃宜洲、黃泥洲仔  Wong Yi Chau & Wong Nai Chau Tsai

日期: 2017-06-11
天氣: 天晴,能見度頗高
相機: Olympus E-M10, Samsung Galaxy S7

日記: 上回上到太墩山頂,正值水退,看見下面的黃宜洲和黃泥洲仔之間形成連島沙堤,好!一於快快落山踏足多個小島!

由上窰去到黃宜洲村落小碼頭(需用一點自己方法),水退至0.6米,只剩下一兩吋水深,幾乎行到過黄宜洲。由於幾年前已去過黃宜洲,所以今次二話不說就動手搬些磚頭、舊車呔加工,輕易不濕腳就過到對岸。穿過繩網陣上到YMCA青年營,落碼頭,行過連島沙堤,上黃泥洲仔綑邊一圈。黄昏時間天色實在靚!流連忘返,連YMCA職員都夠鐘收工乘船離開,我就原路返回北潭涌。

順帶一提,理論上YMCA屬私人地方,不過職員都好友善,只是提點一下。

路線:北潭涌→黃宜洲→黃泥洲仔→黃宜洲→北潭涌



Skywalker Picture Diary

一本圖片日記,有別於一般網絡相簿,以一頁多圖表達,三幾頁就看得完。

純粹分享個人旅程經歷,有些地方可能潛在危險,有些地方可能要用自己方法去,閣下責任自負。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
上 窰









水 退 至 0.6m,可 以 由 黃 宜 洲 村 行 過 黃 宜 洲。









可 是 還 有 一 兩 寸 水 深,不 想 濕 腳,唯 有……









加 工……









加 工









過 河









黃 宜 洲 YMCA 青 年 營









黃 宜 洲 YMCA 青 年 營








黃 宜 洲 YMCA 青 年 營

<< Last Page Page 1 / 3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