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行:Tadapani - Pothana

日期: 2017-09-28
天氣: 天睛,能見度一般。
相機: Olympus E-M10

日記:一早被雞啼叫醒,披衣往外看風景。天陰之下沒有日出,但山影和曙光還是別有味道。吃了個差勁的早餐便上路,穿過迷離的森林,經過此帶最大的村落Ghandruk 。時間尚早,和導遊商議決定加料,行天梯落河谷再V型反彈上Landruk,沿途是不絕的梯田和真正的民居,因為此路較少遊客採用。由Landruk到Tolka是爛車路,更加少有旅客,但就更能了解山區農民的生活。

路線長了,還要再上山,近6時天黑才到達 Pothana 村落腳。導遊知我們對昨晚的住宿有微言,特意找了間好的,乾淨,房大,浴廁正常運作(在這裡的山區客棧已是奢侈享受!),想不到連餐廳的美食也是一流!愉快地過了山區的最後一晚。

路線:Tadapani (2630m) → Ghandruk (1939m) → Landruk (1565m) → Tolka (1700m) → Pothana (2010m)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
旅 館 的 清 晨









山 影



















曙 光









曙 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 開 Tadapani









離 開 Tadapani









魔 幻 森 林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7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